跨界携手连卡佛 卡罗拉家族展现别样时尚风潮

汽车跨界时尚,当艺术走进车生活,当粉丝成为口碑领袖,一汽丰田卡罗拉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精彩呢?2018年4月14日,“新赏•新丰尚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首站在北京著名时尚商圈蓝色港湾正式开启,卡罗拉家族首次跨界携手亚洲首屈一指的时尚设计品牌连卡佛(Lane Crawford),现场展示众多顶尖设计师的大咖佳作,更有多位演艺明星现场助阵,为一汽丰田粉丝献上了一场盛大的“卡罗拉家族时尚服饰秀”。
 

-图1

卡罗拉携手连卡佛展现“新生活美学”

本次时尚品鉴会现场展出了大量连卡佛设计师的作品,众多大胆前卫的设计元素激悦着参观者的眼球,引领时尚和奢华生活品味;而作为本次新品发布季一大亮点,卡罗拉家族与连卡佛携手创建了线上设计作品发布与交流平台,众多实力不烦且颇具个性的时尚设计作品在线上平台汇集,与线下大师佳作遥相辉映。设计大师、时尚红人、粉丝热烈交流互动,各自展现对“新生活美学”的独到设计见地,创意火花激情碰撞好不热闹。

-图2

著名演员唐志中更是作为品鉴嘉宾,与众多粉丝观众一起,鉴赏品味连卡佛设计师与时尚达人的新锐佳作。众多的时装设计作品中,卡罗拉的标识与艺术家的作品在一起呈现,让时装成为充满创意的艺术品,艺术家的作品与粉丝的创意为卡罗拉品牌注入了艺术与创新的元素。

众星见证大奖诞生精彩更值得期待
从3月23日新品发布会开始,为期两个多月的“新赏•新丰尚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继北京站之后,还将先后落地上海和成都,并最终在深圳收官。未来的分站活动中,艺术家朱敬一、主理人李灿森等名人明星将先后到场助阵卡罗拉家族,为广大粉丝带来更具艺术气息和时尚韵味的美学新生活。
作为本届时尚品鉴会重要赛事环节,众多线上线下设计作品将经历层层筛选与粉丝投票,并在5月20日的深圳收官站卡罗拉家族时尚服饰大秀上公布最终评审结果。届时,卡罗拉双擎代言人高圆圆将与李灿森、朱敬一、唐志中等众星一起,共同见证大奖佳作的诞生。

-图3

新品发布季精彩开启一汽丰田营销新时代

随着3月23日新品发布季的开始,卡罗拉家族交出了第一季度答卷,前三个月累计销售102355台,同比2017年增长率高达22%,值得一提的是卡罗拉双擎,在连续两个月拿下混动车型销量冠军之后,3月份贡献了7660台,战绩不俗,卡罗拉家族的科技形象更加明晰。

-图4

目前,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十分明显,本次时尚品鉴会吸引了大量粉丝,获得了广泛好评,一汽丰田与卡罗拉家族展现出引领时尚风潮的独特气质,成为用户与粉丝间互动交流的重要元素,众多精彩瞬间也变成了当下热门的时尚话题,携手连卡佛奉上时尚大秀,更成为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绝佳平台。一个集新品信息发布、跨界品牌互动合作、用户粉丝沟通分享的全新时尚汽车生活服务于一身的沟通平台正在建立,营销新时代已经开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