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9.48万元!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上市

江西五十铃D-MAX皮卡自上市之日起,便在我国有着十分不错的市场表现。今年6月,D-MAX单排皮卡曝光,并于7月6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是一款四驱自动挡超豪华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9.48万元。

售19.48万元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上市-图1

D-MAX单排皮卡整车车身尺寸为5315*1860*1775mm,货箱尺寸为2305*1570*440mm(双排车型车身尺寸为5295*1860*1830mm,货箱尺寸为1480*1530*480mm。),轴距为3025mm。

售19.48万元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上市-图2

在动力性能方面,D-MAX单排皮卡搭载了排量为3.0T的4JJ1柴油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在我国皮卡市场中独树一帜,可提供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4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不同于国内一些工具型单排皮卡车型,D-MAX单排车型侧重豪华性配置。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GPS、中控彩色大屏、蓝牙、倒车雷达等配置一应俱全。相比我国现有的单排皮卡,其在内饰配置方面首屈一指,加之该车搭载的6AT变速箱,更加侧重满足现代化用户的用车需求。D-MAX单排皮卡采用泰国原装进口货箱,品质有所保障。

售19.48万元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上市-图1

享受越野乐趣、改装乐趣、自驾游乐趣乃至露营乐趣是我国很多人所追求的生活。由于皮卡车型用途的广泛性,其对于生活空间的扩展和生活乐趣的提升是其他车型不可比拟的。D-MAX皮卡在澳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区颇受欢迎,在我国多项越野拉力赛活动中也有着令人咋舌的表现,其在我国皮卡市场中定位高端,是我国国产皮卡的标杆。较高的车辆品质和强劲的实力使该车注定市场表现不俗。此次D-MAX单排皮卡豪华车型的上市将给国内皮卡市场以及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引领我国皮卡新生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