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一台工具车 纳瓦拉对比五十铃D-MAX

在大多数人眼里,皮卡只是一辆注重承载、拖拽以及通过性能且能干粗活的工具车,与舒适性等方面不太沾边。可有时事实并非如此,本月中旬,郑州日产纳瓦拉正式上市,新车是海外全新一代日产NP300 Navara皮卡的国产版本车型,指导价为13.98-18.78万元。从售价区间就能看出,新车的竞争对手剑指江西五十铃D-MAX。既然如此,那就让这两款车型进行一次针锋相对的静态对比,看看除了皮卡常规性能以外,还有什么其它亮点?

不仅仅是一台工具车 纳瓦拉对比五十铃D-MAX-图1

不仅仅是一台工具车 纳瓦拉对比五十铃D-MAX-图2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7款 纳瓦拉 2.5L自动四驱豪华版QR25 18.78
2015款 D-MAX 2.5T四驱 自动超豪华型4JK1 18.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具体成型方面,它们分别是2017款 郑州日产 纳瓦拉 2.5L自动四驱豪华版QR25和2015款 江西五十铃D-MAX 2.5T四驱 自动超豪华型4JK1,厂商指导价分别为18.78万和18.28万元。在终端市场中,由于纳瓦拉刚刚上市,所以暂时没有优惠政策。而D-MAX在部分地区有最高1万元的优惠。

不仅仅是一台工具车 纳瓦拉对比五十铃D-MAX-图3

不仅仅是一台工具车 纳瓦拉对比五十铃D-MAX-图4

不仅仅是一台工具车 纳瓦拉对比五十铃D-MAX-图5

不仅仅是一台工具车 纳瓦拉对比五十铃D-MAX-图6

虽然两款车型的前脸保持着品牌家族式设计,并拥有着很高的品牌辨识度,但它们所营造出来的氛围基本一致,给人一种很结实的感觉。除此以外,可能由于皮卡车型本身的限制,两车的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造型基本一致,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而言,两车的外观设计保持在主流水平之上,值得肯定。

纳瓦拉
纳瓦拉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4.28万起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