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想买合资皮卡? 江西五十铃4月将推新车型

mu-XD-MAX瑞迈改款车型的推动下,江西五十铃2017年销量同比劲增72%,皮卡产品国内上牌份额由2016年的第6位攀升至第4位。今年江西五十铃还会推出更多新产品,尤其在皮卡方面。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江西五十铃全新皮卡的路试谍照,外观造型与D-MAX相似,但尺寸更小。新车提供手动和自动挡车型,预计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14万元。

10万元想买合资皮卡? 江西五十铃4月将推新车型-图1

10万元想买合资皮卡? 江西五十铃4月带来新选择-图2

10万元想买合资皮卡? 江西五十铃4月带来新选择-图3

外观方面,江西五十铃全新皮卡延续了D-MAX的设计风格,整体饱满健硕。前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配有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条,头灯组(内部配有透镜)为四边形,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视觉上起到了拉伸作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平直分布,与凸起的轮眉相呼应,极大地增强了几何感。

10万元想买合资皮卡? 江西五十铃4月带来新选择-图4

江西五十铃全新皮卡尾部造型也与D-MAX极其相似,尾灯组造型方正,但内部结构进行了的调整。后包围并未使用与D-MAX一致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裹,而是换成了黑色材质。作为参考,现款D-MA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95×1860×1775mm,轴距为3095mm,新车的尺寸将进行相应的缩小。

看好国内皮卡市场发展前景 新产品助力销量提升

10万元想买合资皮卡? 江西五十铃4月将推新车型-图1

皮卡市场体量相比乘用车还是有一定差距,江西五十铃旗下已经有了D-MAX和瑞迈两款皮卡,却只有一款SUV——牧游侠,企业为何不加速布局乘用车,反而推出了“小号”D-MAX呢?首先是从去年开始,皮卡车型就迎来了一系列利好消息。

10万元想买合资皮卡? 江西五十铃4月带来新选择-图5

其中,包括了取消喷字和反光、取消办理营运证、强建设皮卡车型可以通行的ETC车道等。无疑会给国内的皮卡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为国内的皮卡用户带来真正的便利,同时也将有利于国内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尤其是中短途运输和城市物流等,将进一步刺激国内皮卡市场销量走高。

其次是江西五十铃想不断完善在各大细分市场的布局,而其主要合资竞争对手江铃日产旗下产品的价格区间主要在13万元-17万元之间,国产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又多在10万元以下。这就造成了10万元-13万元级区间的产品空白,只有上汽大通T60和江铃域虎。而江西五十铃以合资皮卡的身份打入这个价格区间,无疑从品牌力上占有更大的优势,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