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长轴版明年正式开卖 尺寸增大-轴距越级

GLC是奔驰旗下一款中型SUV,由北京奔驰在华生产销售。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GLC长轴版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开卖。新车轴距达到了2973m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并且超过了级别更高的中大型SUV宝马X5,动力方面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GLC长轴版明年正式开卖 尺寸增大-轴距越级-图1

奔驰GLC长轴版明年正式开卖 尺寸增大-轴距越级-图2

奔驰GLC长轴版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由镀铬元素装饰。两侧头灯组集成带状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三段式保险杠。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尾标后方加入字母“L”,表明其长轴版身份,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GLC长轴版明年正式开卖 尺寸增大-轴距越级-图3

奔驰GLC长轴版明年正式开卖 尺寸增大-轴距越级-图4

奔驰GLC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8×1648mm,轴距达到了2973mm。新车较现款车型轴距加长100mm,车身长度加长104mm,高度减少16mm,且轴距比更高级别的宝马X5还要长出40mm。

奔驰GLC长轴版明年正式开卖 尺寸增大-轴距越级-图5

奔驰GLC长轴版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搭载不同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0kW,分别对应GLC 200 L、GLC 260 L和GLC 300 L车型,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