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GLC将搭1.5T引擎 售价调整-超有竞争力

奔驰GLC,自2015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25万辆,成为国内中型豪华SUV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目前现款车型仅提供2.0T发动机。此前,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C级轿车中期改款车型已经确认换搭1.5T发动机。中型SUV GLC与C级均基于MRA平台打造,其将于明年迎来中期改款。而换搭小排量发动机,GLC的消费税将从5%降至3%,其售价将出现一定的下降空间。

-图1

奔驰新GLC将搭1.5T引擎 售价调整-超有竞争力-图1

奔驰新GLC将搭1.5T引擎 售价调整-超有竞争力-图1

国产C级中期改款搭载1.5T,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与海外版中期改款C级同步。对比C级2.0T车型,1.5T发动机动力性能接近,但在油耗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未来,奔驰1.5T发动机很有可能将大规模替代2.0T低功发动机。而目前,GLC搭载了2.0T的三种调校版本,包含低功率发动机,后续GLC也有望搭载这台1.5T发动机。

-图3

目前,搭载2.0T发动机的奔驰GLC售价为39.48万-57.90万元,换搭1.5T发动机后,其对应税率将直接作用于新车售价上。以现款奔驰2018款 改款 GLC 200 4MATIC为例,目前其官方指导价为39.48万元,换搭小排量后价格将对应降低7,896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