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

北京现代ix25 2017款 1.6L 手动时尚型

指导价格:10.98万元

推荐理由:硬朗风格的小型SUV,有1.6L和1.4T共四款车型可以选择,从车型细分程度来看,年轻消费者可以根据预算进行挑选。

北京现代ix25曾在小型SUV市场中一炮走红,而最为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出奇的造型设计了。整体方正硬朗的形象,非常时尚有型,即便是在上市多年后的今天,再去看ix25的造型设计,依旧不会感到过时,时尚感犹存。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1.6L 正右侧

北京现代  1.6L 左后正45度

车内设计风格有着明显的年轻化倾向,飞翼式的中控台设计非常厚重,而且有着特别强的层次感,这是其他车型中少有的设计手法,不管是视觉上的横向延展,还是中控台顶部凸起的立体感,都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科技感不足,但整体的设计就是年轻人喜欢的调调。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1.6L 中控台

韩系车除了卖颜值外,配置也是出了名的高,今天即便是推荐的售价最低的入门车型,但其在实用性功能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甚至还配备了上坡辅助功能和车身稳定系统。

北京现代  1.6L

动力方面,ix25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动力组合形式为1.6L+6MT,最大功率为91.6kW,最大扭矩为151Nm,在同级别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这个成绩属于正常表现,不过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还有很有驾驶乐趣的。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1

总结: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在定位和指向性方面有着一定共同性,定位分析更加精准,车型价格更加亲民。它们的存在似乎早就洞察了市场的发展趋势,在面对市场严重饱和的情况时,并不会显得手足无措,所有的设计都是为了一部分年轻人而来的,这就像柯米克的策略一样,所以这样看来,大家其实还是在同一起跑线上,想要搅局并非易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