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

哈弗M6 2018款 1.5T DCT两驱尊贵型

指导价格:11.00万元

推荐理由:以老款H6为基础,并稍稍拉低了定位,颜值、配置、动力都有看点,也是主打性价比,面向热爱SUV的年轻消费者。

如果说品牌力方面,哈弗或许还不赶不上合资品牌,但在紧凑级SUV内,哈弗车型的销量却不输合资车型。而且哈弗M6价格区间已经触及到了合资小型SUV的范畴内,它是有实力去分这一杯羹的。相比老款H6的外形设计,M6更多采用的是平直线条,所以在风格上更有运动气质,当然也并没有因为定位问题而忽视细节处理上,有颜值也更精致。

哈弗汽车  1.5T 右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1.5T 正右侧

哈弗汽车  1.5T 左后正45度

从内饰设计上,就能够看出来M6与老款H6的渊源了,以黑色为主的内饰,配亮色金属饰板,并采用了方方正正的中控台设计,让内饰整起来看起来比较规整。另外,车身稳定系统、中控大屏、一键启动等配置也都没有缺失,相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型,性价比超然。

哈弗汽车  1.5T 大中控全景

哈弗汽车  1.5T 仪表盘

哈弗汽车  1.5T

哈弗M6有着紧凑级SUV的标准身材,车长达到了4649mm,而轴距达到了2680mm,11万级的合资SUV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无出其右者。这就意味着M6有着宽敞的车内空间,不管是后排乘坐,还是拓展后的后备厢,空间能够令人满意。

哈弗汽车  1.5T 第二排空间

哈弗汽车  1.5T 后备箱

哈弗M6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动力数据非常抢眼。而且推荐的这款售价11万的车型,还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更加能够体现出它的性价比。

哈弗汽车  1.5T 发动机

哈弗汽车  1.5T 换挡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