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开卖 搭宝马1.6T发动机 10.87-18.97万元

6月29日,华晨中华全新中型SUV中华V7正式开卖。新车提供共计6款配置,除精英型外均可选装7座版本,选装费用为5000元。售价区间为10.87万元-18.97万元。中华V7是基于宝马技术支持、与麦格纳联合研发的M8X智能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并且所有核心部件均由宝马供应商提供。

中华V7开卖 搭宝马1.6T发动机 10.87-18.97万元-图1

中华V7开卖 搭宝马1.6T发动机 10.87-18.97万元-图1

中华V7开卖 搭宝马1.6T发动机 售XX万-XX万元-图1

中华V7前脸造型梧硬朗,灵感源自华表(中国传统建筑)的X形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全LED大灯组内镶嵌四颗如钻石版的方形透镜,晶莹剔透。点阵式中网搭配“T”形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中”字品牌LOGO融入其中。

中华V7开卖 搭宝马1.6T发动机 售XX万-XX万元-图3

中华V7侧面来自路虎揽胜设计师的造型设计,整体比例匀称,线条平直但不失设计感。车窗上的L形镀铬装饰颇有些宝马霍夫迈斯特拐角的味道,D柱前移的独到设计使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紧凑,但实际车身尺寸并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中华V7开卖 搭宝马1.6T发动机 售XX万-XX万元-图4

中华V7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饱满,透露着一股浓浓的宝马味儿。多边形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有一种浮雕感。上方扰流板搭配底部银色护板配合带镀铬装饰的四边形排气孔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另外中华V7还将峰值扭矩280Nm作为尾部标识。

中华V7开卖 搭宝马1.6T发动机 售XX万-XX万元-图5

中华V7的内饰设计与中华V6的设计风格较为相似,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质感相当不错。宽大的中控台中央镶嵌一块10.4寸的竖向中控屏幕。新车还配备与宝马类似的电子挡杆、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HUD抬头显示等诸多科技实用配置。

中华V7开卖 搭宝马1.6T发动机 售XX万-XX万元-图1

中华V7全系搭载宝马授权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宝马新一代发动机控制系统和CVVL技术,并具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曲线控制电子节温器以及Over boost功能,其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