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全新唐便宜4千!中华版“宝马X1” 12.59万起

今年4月16日,一款名为中华V7车型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这款由华晨推出、应用原生宝马技术的全新中型SUV即将于6月29日迎来全国上市。网上车市从华晨中华经销商处了解到,中华V7的疑似起售价区间为12.59万-12.98万元。新车基于全新M8X平台打造,座椅造型和质感参照宝马X1设计,底盘调教也汲取了宝马X1的运动风格。从上述价格区间来看,中华V7的起售价预计比刚刚上市的比亚迪全新一代汽油版便宜4千元。

比全新唐便宜4千中华版宝马X1 12.59万起-图1

比全新唐便宜4千中华版宝马X1 12.59万起-图1

华晨中华M8X平台是华晨集团在德国宝马的全力支持下,与麦格纳联合开发的智能化平台,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车型的能力。作为模块化平台,具有原生宝马技术、宝马智能制造、宝马同级安全标准、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华晨中华V7是M8X平台的首款车型。

比全新唐便宜4千中华版宝马X1 12.59万起-图2

中华V7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宝马授权生产、代号为CE16的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百公里综合油耗6.5L,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中华V7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续航大于8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2L。

比全新唐便宜4千中华版宝马X1 12.59万起-图3

华晨中华V7得到了来自BMW设计团队深入合作支持,并由全球知名设计公司意柯那总监赛缪尔带头优化整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另外,新车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比全新唐便宜4千中华版宝马X1 12.59万起-图5

智能化方面,中华V7搭载了Bri Air2.0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只需手控制方向盘,脚控制油门刹车,其他一切操作均可实现全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不用车钥匙,同时无需在车内,不再受到距离的限制)、智联娱乐(在线音乐/电台/有声读物/视频/直播/聊天等等)等功能。另外,新车配有HUD功能,缓解了车辆信息视线频繁转换引发的视觉疲劳,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国产车高端化的发展趋势已经变得愈发明显,很多中国车企的产品覆盖范围也逐步向中高端市场倾斜。中华V7代表着华晨自主最强实力,并加以宝马技术做背书,上市后势必会给中型SUV市场造成强烈冲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