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补贴时代的性价比之选 3款新能源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腾势500

指导价:29.88-32.88万元

补贴力度:5.8万元

-图1

-图2

-图3

腾势500定位中型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642/1850/1642mm,轴距为2880mm。经过几代车型的升级和改良,在延续了老款车型原创度极高的造型设计之下,腾势500的外观也更加符合当前时尚年轻的审美趋势。虽然车身较高,但较长的轴距和短前悬的造型让其充满了未来感,尾部造型采用两厢半式的独特设计,营造出了一种SUV的视觉感受。

-图4

-图5

-图7

腾势500车型的内饰主要以平直线条为主,干练而又科幻。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搭配9英寸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等科技元素让内饰整体氛围更加前卫。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感应开启式后备厢、座椅/外后视镜记忆、Easy Access主驾驶座位自动调节等功能。此外,腾势500车主可通过APP实现行程规划、远程预约充电、远程智能座椅加热、空调控制等功能。

-图8

-图9

-图10

腾势500采用了真皮座椅,填充厚实,包裹性和支撑度较好,坐垫对腿部支撑到位,能给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其470L的行李厢空间应对日常使用足够充裕。

-图11

腾势500型电动车搭载全新电机组,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的电机外。还有个别车型采用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290Nm的电机组。官方公布荣耀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5秒,动力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500系列车型的充电速度已大幅度优化,快充只需1小时,比手机充电速度都快。腾势500的电池容量为70kWh,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相比腾势400提升了99km,达到451km,而在60km/h等速下最高可达635km。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14

推荐理由:腾势500的续航里程绝对是自身的一大优势,451km的续航里程让它也成为新政的获益者,综合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最终可以获得5.8万元的补贴,补贴力度还是不错的。另外,作为比亚迪与戴姆勒合作的品牌,在品质上还是非常有保障的,再加上8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和8年15万公里主要零部件保修政策,在同级别车型里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