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E3升级版SUV预售-降幅超1万 依然不便宜!

6月11日,广汽新能源官方宣布:中高端纯电SUV传祺GE3 530开启全国预售,补贴后预售价14万元起。相比于在售的GE3,虽然降价幅度超过1万元,工况续驶里程也达到了越级水平的410km,但依然难以掩盖其比目前市面上同级主流产品都要贵出不少的事实。

广汽GE3升级版SUV预售-降幅超1万 依然不便宜-图1

广汽GE3升级版SUV预售-降幅超1万 依然不便宜-图1

广汽GE3升级版SUV预售-降幅超1万 依然不便宜-图2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的核心卖点可简单概括为“两高一低”,即高续航、高密度、低电耗。得益于此,该车可享受更高的国家及地方补贴。即便如此,GE3 530比同样刚刚上市的、尺寸更大的帝豪GSe还要贵2万左右,工况续驶里程也仅仅多出57km,这种差距在续航升级速率极快的电动车市场显得不足为奇。

广汽GE3升级版SUV预售-降幅超1万 依然不便宜-图3

相信绝大多数购买这一级别电动车的朋友是以家用或个人代步为主,因此车辆内部空间也是尤为重要的一环。在这方面,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比帝豪GSe明显小了一圈。

广汽新GE3纯电动SUV超值预售 续航能力同级第一-图1

广汽GE3升级版SUV预售-降幅超1万 依然不便宜-图4

不可否认的是,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所拥有的NEDC续驶里程410km、等速续驶里程530km,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而在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即将全面实施的情况下,各大车企都在加速推出具有更长续航、电池能量密度更大、耗电量更低的升级产品,GE3 530如今的优势也许用不了半年时间就将退化为平均水平。

广汽GE3升级版SUV预售-降幅超1万 依然不便宜-图5

除了上述几点因素之外,新能源车的售后质保服务也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广汽新能源为传祺GE3 530提供了整车3年/12万公里、“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的质保周期,这方面做得显然没有比亚迪厚道。

编辑观点:“性能升级+降价”原本是广汽新能源此次对于传祺GE3 530的宣传方向,其自身性价比的确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但在吉利北汽新能源、比亚迪纷纷充当“价格屠夫”的形势下,GE3 530在细分市场中难以占据理想的排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