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新款雅特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换1.2T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欧宝新款雅特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与别克英朗相同的通用全球Delta Ⅱ平台打造,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做出小幅调整。此外,新车将换装1.2L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新款欧宝雅特换装1.2T发动机 2019年正式亮相-图1

新款欧宝雅特换装1.2T发动机 2019年正式亮相-图2

新款欧宝雅特换装1.2T发动机 2019年正式亮相-图3

新款欧宝雅特换装1.2T发动机 2019年正式亮相-图4

欧宝新款雅特前脸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新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流线型前保险杠,和更为犀利的LED大灯,使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车侧方面,俯冲式腰线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车尾上方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灯内部集合“L”型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采用双边双出式布局。

新款欧宝雅特换装1.2T发动机 2019年正式亮相-图5

动力方面,欧宝新款雅特将换装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替代现款1.0T引擎,该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7kW与82kW。据悉,新车普通版与运动版两个版本将同时售卖,上市后将与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