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欧宝Corsa OPC谍照曝光 或于2015年上市

欧宝Corsa OPC谍照曝光 或于2015年上市

2014-10-11 15:1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外媒新曝光了一些欧宝Corsa OPC路试谍照,这款新车可能在几个月后公布,更有望于2015年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一个月前,我们有幸一睹无伪装欧宝Corsa OPC的崭新面貌,这视乎意味着欧宝一定会抓住机会在巴黎车展一展风采了,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欧宝官方决定在2015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推出这款新车。

从谍照看出,新车仍在进行路试测验,车身伪装较为严重,或许新车又进行了新的微调。

早在七月,Autobild报道过,2015款欧宝Corsa OPC可能搭载1.6升四缸SIDI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247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最高时速220千米,可能实现0-100km/h (0-62 mph)加速不超过7.2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