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欧宝Corsa OPC最新消息 极速达220km/h

曝欧宝Corsa OPC最新消息 极速达220km/h

2014-07-28 14:5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欧宝Corsa OPC效果图 

近日,欧宝Corsa OPC有了新消息,它将于明年初正式推出,或将在明年三月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竞争对手瞄准福特嘉年华ST和雷诺Clio RS。

动力方面,欧宝Corsa OPC将可能搭载一款1.6升SIDI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0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00牛米,性能表现数据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透露,不过据透露,其极速有望达到220千米/小时。

除了动力升级外,新车在外观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极具攻击性的套件包裹,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和侧裙,经过升级的运动悬挂、更强劲的制动系统以及更具运动感的铝合金轮毂突出其隐藏在内的强劲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