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1本月内亮相 配全液晶仪表/动力换新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1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基于MQB A0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并配有全液晶仪表,动力方面将搭载1.5L或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将于6月内正式亮相。

奥迪全新A1本月内亮相 配全液晶仪表/搭新发动机-图1

搭1.5T或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一代A1本月内亮相-图2

搭1.5T或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一代A1本月内亮相-图3

搭1.5T或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一代A1本月内亮相-图4

奥迪全新一代A1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倒梯形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大尺寸通风口与下唇边贯穿相连,运动效果十足。车身侧面线条丰富,选用五辐式运动轮毂,尾部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搭1.5T或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一代A1本月内亮相-图5

全新一代奥迪A1内饰风格更加年轻时尚,中控区域配备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内部搭载奥迪最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全液晶仪表两侧为对称设计的矩形空调出风口,并搭配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加以点缀。中控下方为空调控制区,选用大面积银色装饰板,并加入了自动空调和温度显示屏。

搭1.5T或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一代A1本月内亮相-图6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1将搭载1.5L或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7秒内完成。此外,奥迪在明年还将推出A1 e-tron车型为供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奥迪A1
奥迪A1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8.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