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0T引擎/尺寸比Q2小 奥迪将推全新小型SUV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奥迪汽车计划开发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1.0T或1.5L发动机,或定名为Q1,有望2020年亮相。

搭1.0T引擎/尺寸比Q2小 奥迪将推全新小型SUV-图1

搭1.0T引擎/尺寸比Q2小 奥迪将推全新小型SUV-图2

奥迪负责营销的高管Bram Scho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SUV的潮流是令人无法忽视的,而关键点在于到底要将SUV阵容扩展到多广?多深?”目前奥迪旗下SUV车型包括Q7Q5Q3以及Q2,而Q1的定位比即将国产的Q2更低。 “根据商机,我们决定未来的产品组合。但是,如果你在两三年内看到了这款车,那么不要感到惊讶,因为我们试图对市场作出快速反应。”他补充说。

搭1.0T引擎/尺寸比Q2小 奥迪将推全新小型SUV-图3

奥迪全新Q1将于新一代A1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进一步拉低奥迪SUV车型的入门价格,开拓新的市场。(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奥迪A1
奥迪A1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8.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