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大增/动力换新 奥迪全新A1将于10月亮相

 作为奥迪品牌旗下级别最小的车型奥迪A1已有两代产品面世,均出自大众集团PQ25平台。网上车市从印度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A1的效果图,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QB A0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动力增搭1.0L与1.5L两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取消三门版,仅提供五门版车型,有望于10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图1

-图2

从效果图来看,奥迪全新A1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换装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为倒梯形设计,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面积增大。车身侧面整体紧凑动感,前后悬相比现款车型有所缩减,后门三角窗面积减小。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单边双出式布局。

-图3

因尺寸增加,奥迪全新A1拥有更加宽裕的内部空间,内饰将搭载奥迪最新科技成果,包括虚拟仪表盘、无线充电以及具有Apple CarPlay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等。新车提供1.0L与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L与2.0L柴油发动机等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增加四驱系统作为选装配置。此外,性能版S1车型有望配备来自新一代Polo GTI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3kW。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