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全新一代A1 换新型娱乐系统/年内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1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QB A0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配最新MMI信息娱乐系统。全新一代奥迪A1将换搭全新的1.0T和1.5T发动机,并仅提供五门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巴塞罗那。

奥迪将推全新一代A1 换新型娱乐系统/年内亮相-图1

奥迪将推全新一代A1 换新型娱乐系统/年内亮相-图2

奥迪全新一代A1内饰风格变化明显,布局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区域,内部搭载奥迪最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现款车型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变为矩形设计,并搭配黄色和绿色加以点缀。中控下方为空调控制区,选用大面积银色装饰板,并加入了自动空调和温度显示屏。

奥迪将推全新一代A1 换新型娱乐系统/年内亮相-图3

奥迪将推全新一代A1 换新型娱乐系统/年内亮相-图4

奥迪将推全新一代A1 换新型娱乐系统/年内亮相-图5

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换装倒梯形大灯组,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夸张,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运用多线条设计,车尾配备小型扰流板,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后保险杠配有扩散器装饰,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奥迪将推全新一代A1 换新型娱乐系统/年内亮相-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1将搭载三缸1.0T和四缸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奥迪还将推出S1和A1 e-tron车型为供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奥迪A1
奥迪A1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8.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