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全新SUV-HS来袭!超强2.0T/碾压马自达CX-4

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SUV-HS,并将于下半年上市。新车主打时尚外观以及高性能,搭载的2.0T机型最大功率高达170kW,与竞品马自达CX-4使用的2.5L发动机相比,动力方面处于绝对的领先。

名爵全新SUV-HS来袭超强2.0T/碾压马自达CX-4-图1

名爵全新SUV-HS来袭超强2.0T/碾压马自达CX-4-图2

名爵全新SUV-HS来袭超强2.0T/碾压马自达CX-4-图3

HS延续了名爵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偏年轻化。前脸采用点阵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周围加入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下方加入醒目的银色梯形装饰,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腰线较为独特,从前翼子板平缓延伸至后门处后开始上扬,搭配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车尾层次感丰富,另配有LED灯组。新车为更好地营造运动气息,还提供了五种样式的轮毂选装。

名爵全新SUV-HS来袭超强2.0T/碾压马自达CX-4-图4

尺寸方面,名爵HS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带天线为1685)mm,轴距2720mm,与马自达CX-4相比,在轴距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名爵全新SUV-HS来袭超强2.0T/碾压马自达CX-4-图1

以运动为名的SUV产品很多,比如马自达CX-4,但对如今的消费者来讲,数据永远是评价一款新车性能最重要的依据之一。名爵HS搭载了1.5T、2.0T两款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马自达CX-4使用的2.5L发动机相比拥有大幅领先优势,传动方面预计提供6MT、7DCT两种选择。油耗方面,根据不同的动力匹配,新车每百公里油耗分为6.8L、8.2L以及8.6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