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高品质SUV 4款合资品牌七座中型SUV推荐

20万买高品质SUV 4款合资品牌七座中型SUV推荐-图1

售价区间(7座):22.98万元-26.98万元

优惠幅度:4万元左右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品牌开启SUV攻势的敲门砖,也是家族中最大的SUV车型。虽然它算是7座中型SUV中“新晋小生”,可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配置、动力总成的应用,让它在这一市场中具有较高的竞争力。尤其是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手法,深度贴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柯迪亚克拥有3款7座版车型,售价区间在22.98万元-26.98万元,终端优惠高达4万元左右,足以让人拍案叫好。

斯柯达  TSI330 左前正45度

斯柯达  TSI330

斯柯达  TSI330 右后正45度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VisionC”设计语言,竖条式进气格栅和分体式LED大灯都是斯柯达新一代车型的标志。车侧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这一效果得益于犀利的贯穿式腰线,而且很有视觉冲击力。尾部大量运用了平直线条,勾勒出了上、中、下三种层次,同时3D造型的尾灯造型也显得很立体。说实在的,柯迪亚克的设计真的很出众。

斯柯达  TSI330 大中控全景

斯柯达  TSI330 方向盘

斯柯达  TSI330 中控台

斯柯达  TSI330 手刹/驻车按键

斯柯达  TSI330

斯柯达  TSI330 前排座椅

斯柯达  TSI330 第二排座椅

斯柯达  TSI330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就看上去没那么新颖了,无论是中控台的设计,还是座椅,甚至是功能配置按键的布局,都能依稀看到大众家族简约实用风格的身影,毕竟都属于同一集团,设计上的雷同情有可原。不过,内饰的质感还是一贯的出色,而且舒适和科技氛围的营造做的很到位,座椅乘坐很舒适,先进配置很丰富,空间不拥挤。此外,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算是同级别车型上等水平,可是座椅靠背的角度有些偏直,会影响乘坐舒适度。

20万买7座合资SUV-图1

斯柯达  TSI330

20万买高品质SUV 4款合资品牌七座中型SUV推荐-图2

柯迪亚克7座版提供1.8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令人遗憾的是,只有最顶配车型才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不知道这会不会让消费者对它犹豫不决。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