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高品质SUV 4款合资品牌七座中型SUV推荐

20万买高品质SUV 4款合资品牌七座中型SUV推荐-图1

售价区间(7座):20.48万元-23.58万元

优惠幅度:2.5万

东风日产奇骏算是SUV市场中家喻户晓的“明星”产品了,最早于2008年国产上市销售(第二代车型),耐用、皮实是它的标签。到了2014年,奇骏全新换代车型(第三代车型)的上市,将消费者的激情再次点燃,它一改第二代车型“方盒子”的造型设计,转为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方案,同时还推出了7座版,并增加了诸多的高科技配置,让它成为了这一级别市场中的“香饽饽”。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正左侧

东风日产  2.5L 右后正45度

外观方面,日产奇骏使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元素,相比上一代车型可谓是全面换新,甚至如果将两车放在一起,肯定不会联想到这两款车都是奇骏,您说变化大不大?前脸V字型进气格栅由粗壮的亮黑色与镀铬材质组成,不仅动感、时尚,还不失力量感,同时尾部熏黑尾灯+镀铬饰条,更能体现出它动感、时尚气息。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5L 方向盘

东风日产  2.5L 仪表盘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视线移至内饰,奇骏更是做到了让大家眼前一亮,拼色风格会让更多年轻人喜爱,而且橘红色会很容易让人躁动起来,而且中控台、门板等部位使用的软质材料,质感和手感都很出众,舒适性大增。配置方面,奇骏就是“科技日产”的代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多媒体屏、炮筒式仪表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等全部在列。

东风日产  2.5L 前排座椅

东风日产  2.5L 第二排座椅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奇骏的前/后排座椅质地很柔软,而且还很厚实,坐上去可谓是相当舒适。乘坐空间怎么样呢?奇骏算是这一级别中说的过去的,基本没有什么短板,但也没有太出众的地方,而且第三排乘坐空间的表现,也与同级别对手大体相同。

20万买7座合资SUV-图1

东风日产  2.5L 换挡杆

20万买高品质SUV 4款合资品牌七座中型SUV推荐-图1

奇骏7座版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并且只有2.5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动力参数上来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3Nm,足够应对各类道路情况和使用需求,再加上2.5万元的终端优惠、皮实耐用的传统、年轻化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选项,“抢手”是必然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