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大幅提升/全系下调1万元! 野马新款T80上市

T80是野马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去年4月份投放市场,也是野马汽车旗下的旗舰SUV产品。2018年6月6日,2018款野马自动挡上市开售,共计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12.98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全系降价1万元。同时2018款野马自动挡还新增一款2.0T自动挡入门版车型——2.0T舒适版,进一步丰富了其细分市场。动力方面,新车为全系2.0T车型,并在配置上做了提升,上市后将与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展开竞争。

2018款野马T80 SUV今日开售  配置升级/车型更丰富-图1

2018款野马T80 SUV今日开售  配置升级/车型更丰富-图2

2018款野马T80 SUV今日开售  配置升级/车型更丰富-图2

2018款野马T80 SUV今日开售  配置升级/车型更丰富-图3

2018款野马T80 SUV今日开售  配置升级/车型更丰富-图4

配置大幅提升/全系下调1万元 野马新款T80上市-图1

2018款野马T80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延续了现款的风格,前进气格栅为大嘴式的设计,并配有横幅式镀铬装饰,大灯组内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配备蜂窝网状进气口,两侧装有矩形雾灯尾灯组选用分体式结构,并由单根镀铬饰条相连接,上方具有“YEMA AUTO”品牌标识。尾部玻璃装配后雨刮器,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35×1715mm,轴距为2665mm,相较于吉利博越,车身尺寸占优势。 

配置大幅提升/全系下调1万元 野马新款T80上市-图1

2018款野马T80内部采用对称式布局,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中央为10英寸液晶显示屏,下部为三圆式空调出风口。配置上全系新增胎压监测等配置,并新增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对车辆发动机、空调、车窗的远程开启和关闭。

新增的2.0T入门版车型配有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倒车雷达、18寸铝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配置以及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和坡道辅助等安全配置。

2018款野马T80 SUV今日开售  配置升级/车型更丰富-图1

2018款野马T80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与哈弗H6相近,但在峰值扭矩上略低一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