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80 SUV将增新入门版 起售价或降1万元

野马T80于去年4月份投放市场,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是野马汽车旗下的旗舰SUV产品。网上车市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T80将新增一款2.0T入门版车型。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有望今年4月份推出,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野马T80的产品序列,与在售2.0T车型最低售价相比预计下降1万元。

野马T80 SUV将增新入门版 起售价或降1万元-图1

野马T80 SUV将增新入门版 起售价或降1万元-图2

目前,野马T80 2.0T车型共有3款配置,售价由低至高分别为炫彩版(11.98万元)、炫智版(12.98万元)、炫尊版(13.98万元)。新车型投放市场后将降低野马T80 2.0T的入门售价,有望10.98万元起售。

野马T80将新增2.0T车型 预计10.98万元起售-图3

不仅增加一款入门车型,野马T80还针对炫彩版的配置进行升级。除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定速巡航等配置外,还新增了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胎压监测功能,使该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野马T80将新增2.0T车型 预计10.98万元起售-图4

野马T80将新增2.0T车型 预计10.98万元起售-图5

野马T80的前脸采用四横幅式大嘴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配备蜂窝网状进气口,两侧装有矩形雾灯。尾灯组选用分体式结构,并由单根镀铬饰条相连接,上方具有“YEMA AUTO”品牌标识。尾部玻璃装配后雨刮器,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新车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