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棚!5款SUV三天后上市 售价8-10万元!

6月6日-12日,汽车圈翘首以待的汽车盛宴——2018重庆车展将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网上车市了解到,本次车展将有5款SUV迎来首发/上市/预售。它们都是中国品牌车型,主力价格区间集中于10万元内,且均具有较高的“颜值”。

倒计时3天5款低价SUV相约重庆 颜值爆棚-图1

倒计时3天5款低价SUV相约重庆 颜值爆棚-图2

倒计时3天5款低价SUV相约重庆 颜值爆棚-图1

倒计时3天5款低价SUV相约重庆 颜值爆棚-图1

X系列是北汽幻速新增的新锐运动SUV系列,出自于全新的ICA平台,其产品定位高于目前S系列,主攻年轻运动的中大型SUV市场。新车外观偏向轿跑风格,车身多处线条非常犀利,引擎罩造型力量感十足。贯穿式横幅条设计配合上长条状LED大灯组,整体看上去酷似兰博基尼的首款SUV车型Urus

5款自主品牌SUV相约重庆车展 颜值逆天/动力提升-图4

新车侧面也与兰博基尼Urus极其相似。腰线采用折痕式设计,线条极具张力和力量感。车顶则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整体线条流畅自然,配合五辐运动轮毂,整车侧面看起来时尚动感颇具跑车气质。尾部微微上扬的扰流设计个性并充满立体感。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以及车身底部银色护板的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气息。

倒计时3天5款低价SUV相约重庆 颜值爆棚-图25款自主品牌SUV相约重庆车展 颜值逆天/动力提升-图5

长安欧尚COS1°为长安旗下全新七座中型SUV,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于即将到来的重庆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整体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算是中规中矩。新车最为特殊的地方在于内部座椅布局的多样性,可选5/6/7三种座椅布局,这在中型SUV市场比较少见,同时也让该车的内部空间灵活性大大提升。

5款自主品牌SUV相约重庆车展 颜值逆天/动力提升-图6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COS1°搭载型号为JL476ZQCF高功率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款CS75一致,该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长安欧尚COS1°还将搭载一个由用户主导的个性化全天实时在线的沟通平台-欧尚style。欧尚style全天7×24全年无休在线,不但承载车主生活、社交及收益等多种功能,还兼有智能语音控制、行车记录仪、感应式尾门等智能配备。

倒计时3天5款低价SUV相约重庆 颜值爆棚-图35款自主品牌SUV相约重庆车展 颜值逆天/动力提升-图1

野马T80野马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野马T80将新增2.0T自动挡入门车型,并在重庆车展上市销售。野马T80新增的车型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4K2系列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上汽的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新增车型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有较大升级。2.0T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和车道辅助等功能。

倒计时3天5款低价SUV相约重庆 颜值爆棚-图2

野马T80前脸采用不规则六边形进气格栅,进气格栅里有四条粗壮横幅是镀铬装饰条,内部融入黑蜂窝式中网。车尾造型则相对饱满,两侧尾灯造型设计略显笨重,两侧尾灯之间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连接。新车在整体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0×1761mm,轴距为2665mm。

倒计时3天5款低价SUV相约重庆 颜值爆棚-图45款自主品牌SUV相约重庆车展 颜值逆天/动力提升-图2

众泰T300众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众泰T300目前分别有1.5L和1.5T两种车型,其中1.5L发动机全系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网上车市从众泰官方获悉,全新众泰T300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新增车型将于6月6日重庆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3Nm。综合油耗为6.7L/100km。

5款自主品牌SUV相约重庆车展 颜值逆天/动力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配有横幅装饰条并配有众泰英文手写体LOGO。大灯组内配备L形日间行车灯,车头下方配有较为运动会的前保险杠,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比较丰富。新车整体尺寸分别为4405×1830×1662mm,轴距为261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倒计时3天5款低价SUV相约重庆 颜值爆棚-图5

颜值爆棚5款SUV三天后上市  售价8-10万元-图1

东风风光S560是东风风光于2017年11月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售车型全系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官方了解到,东风风光S560将新增1.5T车型,并在重庆车展首发亮相。东风风光S560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与现款1.8L自然吸气车型相比动力明显提升。

5款自主品牌SUV相约重庆车展 颜值逆天/动力提升-图5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造型极为动感时尚,车头造型极具力量感,双横幅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硬岩造型的大灯组配合前雾灯上方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前脸更具运动气息。新车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高度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5×1735mm,轴距为2690mm。东风风光新增车型预示着东风风光S560将紧跟时代潮流进入小排量涡轮增压时代。

风光S560
风光S560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6.7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