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6银石赛道版首发 后续将于国内上市

MG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在被上汽收购后化身名爵,现已成为一家专攻互联网汽车的公司。6月2日,在英国著名的银石赛道举行的第70届“MG Live”活动上,全新名爵6银石赛道版首发亮相,后续有望在国内上市。

全新名爵6银石赛道版首发 后续将于国内上市-图1

全新名爵6银石赛道版首发 后续将于国内上市-图1

名爵6银石赛道版搭载一台上汽“蓝芯”1.5L中置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名爵6银石赛道版针对赛道对发动机动力输出的管理策略进行相应调整,使0-100km/h加速成绩在6秒以内,实际动力表现堪称同级别教科书般的存在!

全新名爵6银石赛道版首发 后续将于国内上市-图2

名爵6银石赛道版特别配备了O·Z提供的18寸轻量化轮毂,搭配TOYO(东洋)的PROXES T1 225/40 ZR的高性能轮胎,制动系统升级为前四活塞的AP RACING制动卡钳+330mm大直径打孔通风刹车盘。悬架系统则由英国工程师专业团队针对赛道进行优化调校,并且配备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换装高性能悬架组件,让整体操控性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名爵6银石赛道版凭借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完全不负“赛道版”的美名。

全新名爵6银石赛道版首发 后续将于国内上市-图4

名爵6银石赛道版的内饰采用了全新名爵6 Trophy车型上的红黑配色,并且仪表盘、中控、车门扶手等位置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名爵6银石赛道版配备了上汽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最新升级的互联网系统、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名爵6银石赛道版还配备了带拨片换挡功能真皮材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10.1英寸的触控屏幕。

全新名爵6银石赛道版首发 后续将于国内上市-图5

外观方面,名爵6银石赛道版耀眼的“星辉骑盾”格栅和伦敦眼大灯组成极具识别度的前脸。进气格栅外的镀铬设计直接延伸到大灯,整体感强烈。名爵6银石赛道版还配备了渐进式转向灯,带来多颗LED组成的流畅光效,结合碳纤维饰板,整体显得非常高级。

全新名爵6银石赛道版首发 后续将于国内上市-图1

车尾延续了全新名爵6经典的Fastback溜背设计,车身线条简洁明快,营造出十分动感的运动风格。另外车尾增加银石赛道特别版标识。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