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GE上市 不到17万就能买到中级插混轿车!

博瑞GE基于吉利KC平台打造,是“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下的首款旗舰车型。新车的PHEV版本,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以及7速DCT变速箱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MHEV版本在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

2018年5月28日,博瑞GE正式上市,PHEV版本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23.28万元,补贴后售价16.68万元-19.98万元,MHEV版本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3.68万元-17.98万元。目前国内市场中少有插电混动中型轿车,该车上市后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比蒙迪欧插混更大/便宜11.6万元 吉利博越GE上市-图1

比蒙迪欧插混更大/便宜11.6万元 吉利博越GE上市-图1

比蒙迪欧插混更大/便宜11.6万元 吉利博越GE上市-图2

目前,插电混动车在国内发展的速度比较迅猛,它们油耗低、续航里程长并且拥有不俗的动力,逐渐受到了许多购车者的青睐。但目前市场中在售的插电混动车基本上都是SUV或者紧凑型轿车,对于一些要求后排乘坐空间的消费者来讲,可选择的车型很少,仅有国产车型荣威e950、传祺GA5 PHEV,以及合资品牌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和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

比蒙迪欧插混更大/便宜11.6万元 吉利博越GE上市-图3

比蒙迪欧插混更大/便宜11.6万元 吉利博越GE上市-图4

相比两款国产车型,博瑞GE拥有更强的动力,每百公里油耗仅为1.6L,也是三款车中最低的,并且价位基本一致,整体性价比较高。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和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虽然在产品性能和品质上占有优势,但30万元-50万元的售价偏高,让不少人望而止步。综合来看,博瑞GE拥有中等偏上的动力性能,以及在同系车型中偏低的售价,上市后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比蒙迪欧插混更大/便宜11.6万元 吉利博越GE上市-图5

比蒙迪欧插混更大/便宜11.6万元 吉利博越GE上市-图6

此外,博瑞GE还推出了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本,在发动机低速阶段介入,有效减少抖动与排放,增强了车辆起步的响应速度。博瑞MHEV 5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与汽油版1.8T相近,起售价降低了3千元。

博越GE-图1

博越GE-图2

博瑞GE在造型上采用全新设计理念,革新了水滴涟漪纹前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则采用了全LED灯源,并呈现出内低外高的设计造型。尾部造型起伏变化分明,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灯组,双边双出的银色镀铬排气尾喉,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氛围。车身侧面,18英寸双五辐式花瓣造型轮毂显得比较时尚。另外,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

博越GE-图3

比蒙迪欧插混更大/便宜11.6万元 吉利博瑞GE上市-图1

尺寸方面,博瑞GE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相较于汽油版,车身尺寸相近,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30mm、20mm,整体尺寸优于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作为一款B级轿车,该车车身线条得以延展的更为流畅,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更加充裕。

博越GE-图5

内饰方面,博瑞GE打破了传统分区、分层设计理念,仪表盘、中控屏与副驾台采用一体化全面屏设计,以此来呈现出IMAX巨幕视效。其中中控仪表台是由整个V型电镀饰条包裹,与前脸的“V字形”格栅相呼应,7个琴键式高质感空调控制按键,让操作更简洁的同时极具科技、豪华质感。时光隧道氛围灯、星舰飞梭高音单元、航机式电子档把等营造出了星舰式座舱驾乘空间。

编辑讲真的:在家族旗舰车型中加入了MHEV/PHEV版本,足以证明吉利非常重视新能源汽车市场。不同于其他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仅是更换了整车的动力总成,博瑞GE在外观上也做出了全新的设计,远处看去好似一款“小A7”,运动的造型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并逐渐淡化了博瑞在消费者心中偏商务和行政的形象。

此外,博瑞GE的售价区间或许注定了其的消费人群将集中在一、二线城市,这些地区对于新能源车接受程度更高、购买力强,并且新能源牌照也是吸引他们的重要一点。以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插电混动车的市场份额仍比较小,博瑞GE并不会极大的提升品牌的销量。但新车是打响“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的“第一枪”,为今后的产品积累市场经验,对未来品牌旗下其他车型普及新能源动力,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