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混动/涨6万 吉利博瑞GE插混版贵不贵?

2018年,吉利汽车站在新百万的起点下,将加快推进“蓝色吉利行动”的发展,在北京国际车展首发的博瑞GE将于5月15日正式预售。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处提前获得了新车的疑似补贴后预售价格,其中PH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9.98万元。相比1.8T汽油版(基本型版)车型,博瑞GE插混版(基本型)贵了6万元,那么,燃油版和插混版的差别究竟都有什么呢?

搭1.5T混动/涨6万 吉利博越GE插混版贵不贵-图1

搭1.5T混动/涨6万 吉利博瑞GE插混版贵不贵-图1

-图3

动力方面,博瑞GE搭载的动力系统是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全新开发。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另外,新车用48V电机取代了传统发电机,增加了驱动电池以及DCDC转换器,电池和电机均采用独立的驱动模式,能够提供50Nm的额外助力,通过混动控制器整合动力,整车最大功率达142kW,峰值扭矩达300Nm,动力输出超1.8T燃油版车型,综合油耗降低80%。

搭1.5T混动/涨6万 吉利博越GE插混版贵不贵-图1

尺寸方面,吉利博瑞GE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相较于汽油版,车身尺寸相近,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30mm、20mm。作为一款B级轿车,车身线条得以延展的更为流畅,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更加充裕。

搭1.5T混动/涨6万 吉利博越GE插混版贵不贵-图1

内饰方面,博瑞GE打破了传统分区、分层设计理念,仪表盘、中控屏与副驾台采用一体化全面屏设计,以此来呈现出IMAX巨幕视效。其中中控仪表台是由整个V型电镀饰条包裹,与前脸的“V字形”格栅相呼应,7个琴键式高质感空调控制按键,让操作更简洁的同时极具科技、豪华质感。时光隧道氛围灯、星舰飞梭高音单元、航机式电子档把等营造出了星舰式座舱驾乘空间。

搭1.5T混动/涨6万 吉利博越GE插混版贵不贵-图1

在已知配置方面,吉利博瑞GE基本型比相应的燃油版车型多出了LED大灯组、12.3寸液晶仪表盘、10.2寸液晶大屏,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多出了定速巡航、高德地图以及T-BOX远程控制等。其中根据驾驶模式不同,仪表盘可呈现出“琥珀金”、“火焰红”、“水晶蓝”等三维立体视效切换,同时,仪表盘还具备双屏互动功能,可将中控屏显示的导航、多媒体功能等信息,同步互动到液晶仪表屏中,避免车主因转头查看或操作中控屏造成交通安全隐患。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