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系10月发布 碳纤维+铝车身重量大幅下降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3系(G20)的效果图。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得益于车身大量采用了铝合金和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相比现款车型整备质量有所降低,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该车针对外观做出调整,换装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与前保险杠,预计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图1

-图2

宝马全新一代3系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不规则线条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两侧增加导风口,可为轮胎与制动系统提供散热。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造型紧凑而富有运动感。尾部“L”型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3

-图4

-图5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宝马全新一代3系内饰采用半液晶仪表,转速表和速度表量程为传统表盘,并换装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档杆右侧为集成触摸板的多媒体旋钮,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启停等均有配备。新车预计将提供多款三缸、四缸和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01kW到283kW不等。此外,全新M3有望搭载一套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73kW。                                

宝马3系(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