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不到7s的7座SUV 试驾Jeep大指挥官

来点真格的

此次试驾,厂家特意准备了一个场地供媒体们体验,我们接下来一个一个说。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虽然无法在真正的越野场地来体验大指挥官的性能,但是有着道具的帮忙,多多少少也能反映出这款车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能。上述的一些项目,对于其他品牌的SUV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难题,可是放在大指挥官身上,就都不叫事儿了。

配置方面,大指挥官确实没有放松地自己的要求,全系标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程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蓝牙音乐/电话、LED远近光灯等功能。而在高配车型上,我们还发现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聊两句

-图7

动力、空间、舒适性,这三个方面往往做不到均衡,而想出自一辆车中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如今Jeep大却硬是把这三要素放在了一起,而大指挥官就是其中的产物。要动力,2.0T谁都不怂。比空间,我180cm+的身高坐里面完全不压抑。比舒适性,座椅的柔软度完全不逊于竞争对手。我不敢说它能取代汉兰达成为7座的霸主,但是最起码它有了撬动第一的资本和筹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