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预售 上汽荣威纯电动SUV MARVEL X首发

近日,上汽乘用车提出了“新四化”的2.0版本,即“ 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和国际化”,这是上汽乘用车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展望。继上汽荣威与阿里巴巴联合发布首款互联网汽车后,还将带来MARVEL X这款纯电动超级轿跑SUV,进一步诠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以及对未来的布局设想。2018年4月23日,荣威MARVEL X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新车将于6月开启预售,9月正式上市。

6月预售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SUV MARVEL X首发-图1

6月预售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SUV光之翼首发-图1

6月预售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SUV MARVEL X首发-图2

6月预售全新纯电SUV光之翼今日正式发布-图3

6月预售全新纯电SUV光之翼今日正式发布-图4

6月预售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SUV MARVEL X首发-图3

 

续航媲美特斯拉荣威纯电SUV光之翼-23日首发-图2

MARVEL X量产版延续了概念车90%的设计语言,外观采用当下流行的轿跑SUV风格,前脸采用荣威家族“飞翼式”设计造型,全镀铬的大嘴格栅非常抢眼,并与箭翎式激光大灯连为一体。下保险杠部分使用大量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使用了曲面的双腰线设计,翼子板侧面的风道开口和溜背式车顶让整车充满运动感,下腰线在前后轮眉处上扬。车尾造型更加扁平化,中部贯穿式的镀络条直接导入尾灯组内很有辨识度。

续航媲美特斯拉荣威纯电SUV光之翼-23日首发-图3

内饰方面,MARVEL X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一体环抱式的内饰布局和雪白配色展现了简约的时尚感。流水 T 型的中控台布局和 14 英寸超大曲面触控屏均采用全数字化控制,并且无实体按键设置。其中屏幕所集成的斑马系统 2.0 版更体现出了“万物互联”的智能科技。新车配备AR-HUD抬头显示技术、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黑科技”。

6月预售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SUV MARVEL X首发-图4

尺寸方面,MARVEL X量产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达2800mm,超丰田汉兰达。新车可选装轮辋、尾部标识以及天窗等。

6月预售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SUV MARVEL X首发-图5

荣威MARVEL X搭载i-drive智能全驱系统,由保时捷团队完成设计调教。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52kW,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秒。新车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达到500km,综合续航有望超过4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