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2

国金汽车是山东国金集团于2016年创立的全资子公司,用来拓展汽车方面的业务,这就是你在全网中能搜索到为数不多的关于国金的信息。这也恰恰反映了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的现状,在政策向新能源车型无限倾斜之际,各行各业的大佬们都想来分一杯羹。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3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4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5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6

编辑说真的:国金虽然是初次造车,不过GM3凭借较大车身尺寸能够安放更大的电池这一优势,国金GM3的综合续航里程还是十分有优势的。有趣的是,国金GM3不仅拥有快充/慢充等常规充电形式,还支持换电模式,最快可以三分钟内完成,这确实也给了新能源车型发展一个新的思路。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7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8

如此多的新能源造车势力到底会不会有前途呢?目前的答案看起来不太乐观,不过这里还真有一个品牌叫做前途。前途的战略打法和蔚来有些相似,想通过先期推出高端车型打造技术形象,后期用低价位产品占领市场。不过现在蔚来的情况也并非很乐观,那么前途的前途到底如何呢?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9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0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1

编辑说真的:首先前途汽车已经获得了新能源车型的生产资质,这点是需要肯定的。不过就从目前的生产步调,以及首款车型K50的产品力来看,前途汽车的前途似乎还需要多多努力一下。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2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3

作为第一波造车新势力的始作俑者,之前大张旗鼓的游侠汽车前两年可以说有些式微。不过时钟到了2018年,新能源政策持续向好,游侠终究还是忍耐不住再次搞出了大动作。在众多造车新势力集体爆发的一年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起了个大早却赶了个晚集的游侠汽车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4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5

编辑说真的:在资金和工厂问题解决后,游侠汽车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和时间赛跑,早日造出来第一款车型并推出上市,如果再推迟一年,技术将进一步更新迭代。套用一句网络流行语,留给游侠汽车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