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2

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它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东南汽车)、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法人以及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共同出资成立的。你还在为是德系还是日系是汽车界一哥而争论不休吗?汽车界根正苗红的“莆田系”出现了。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3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5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6

编辑说真的:当初在试驾云度π1时(点击查看),我就对于初次造车的云度给予了不低的评价。此番过后,没想到它成为了发展最快的新兴造车势力。相信在π7上市后,结合云度非常有诚意的回收回购政策,应该能在限牌城市取得进一步的热销。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7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8

相比于云度汽车,电咖汽车的知名度可能更低。不过就是这样一个依托东南汽车代工的品牌,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车型EV10,并且正式上市。此外前不久,电咖汽车还签署了浙江绍兴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未来电咖将总部注册地由北京迁至绍兴滨海新城,承担总部及技术研发(部分)、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三大职能。(点击查看EV10试驾文章)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9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0

造车新势力你认识几个 车市君告诉你哪些才靠谱-图11

编辑说真的:由于渠道建设和品牌美誉度的问题,目前电咖虽然已经上市但实际销售状况并不乐观。不过相比于很多PPT造车的企业来说,能够造出产品就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一点。加上国内低价位电动车需求量巨大,电咖依然有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