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ES8后年换代 性能更强-续航里程翻倍

距离蔚来首款车型ES8上市仅过去了3个月时间,甚至尚未完成交付工作,但有关其换代产品的信息已经浮出水面。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内部了解到:全新一代ES8将于2020年发布,2021年正式亮相。新车的动力性能将有非常大的提升,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近乎翻倍。

蔚来汽车ES8后年换代 性能更强-续航里程翻倍-图1

蔚来汽车ES8后年换代 性能更强-续航里程翻倍-图1

蔚来汽车ES8后年换代 性能更强-续航里程翻倍-图2

现款蔚来ES8搭载了前后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42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新车配有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5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00km。

蔚来汽车ES8后年换代 性能更强-续航里程翻倍-图1

在今年年内,蔚来将发布其第二款车型ES6。据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蔚来驱动科技CEO郑显聪透露,ES6按照欧洲NEDC循环工况标准,综合续航能力将超过500km。该电池系统采用能力密度最高的VDA方形电芯,具有更安全可靠的特性,使用循坏寿命高达2000次。到2020年第二代ES8发布时,预计将在ES6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续航有望达到600km。(网上车市 2018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