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将发布自主“豪华”品牌 PK长城WEY与领克

在2018年北京车展开幕的前夕,北京汽车发布了“驾享新生态”的全新品牌战略,这是企业基于数字时代消费升级、年轻化趋势推出新品牌IP,旨在打造新模式出行体验生态。北京汽车将以新生态的构建和完善激活品牌力,助攻产品力提升。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周涛向网上车市表示,北京汽车将在下半年推出全新品牌。根据北京汽车此前发布的“升腾计划”来看,新品牌预计定位中高端市场,推出后将直接对标WEY以及领克这样的国内豪华品牌。

-图1

-图2

北京汽车的“升腾计划”包括四个内容:战略转型、品牌换新、产品迭代、体验升华,企业将由传统制造业向新型服务业转型,由产品1.0时代向2.0时代转型,由中端品牌向差异化中高端品牌转型。目前国内汽车保有量已逐渐呈现饱和状态,消费者需要的不是更多的产品数量,而是更加高端、豪华、综合产品优秀的车型长城汽车与吉利汽车在早些时候发布的WEY品牌与领克品牌在市场中的销量表现逐渐提升,正是印证了这个发展趋势。北京汽车作为国内“老牌”车企,深谙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在今年推出全新品牌,也是符合时代潮流。

OffSpace SUIT概念车

-图3

在北京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发布的同时,OffSpace家族的第三款概念车——OffSpace SUIT概念车也同步首发亮相,标志了品牌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科幻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竖条纹设计,LED灯组成条带状分布在北汽LOGO的两侧。车身侧面简洁流畅,并继承了北京汽车越野性能强的特点,拥有较大的离去角与接近角。

-图4

OffSpace SUIT概念车内部采用了大尺寸一体式中控屏设计,支持主/副驾驶独立操作,并配备独立式分区音响,换挡区也全被虚拟按键所替代。北京汽车将新车定义为一款移动商务空间与安逸的休憩舱,体现出品牌对于未来出行的全新理解。此外,该车可根据路面不同情况,动力系统可在燃油和纯电动之间切换,来保障最佳的行驶感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