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换了标的卡宴么?试驾大众全新一代途锐

隐形富豪眼中的“头牌”试驾新一代大众途锐-图1

隐形富豪眼中的“头牌”试驾新一代大众途锐-图1

隐形富豪眼中的“头牌”试驾新一代大众途锐-图3

这是换了标的卡宴么试驾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图1

隐形富豪眼中的“头牌”试驾新一代大众途锐-图5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3.0TDI柴油版的全新途锐,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不具备实际的参考价值。由于是柴油发动机,轻踩油门即可依靠扭矩缓缓将车速提升上去,不论是高速巡航还是山路穿梭,它呈现给我的更多是舒适感。未来针对中国市场,主推的将是3.0T汽油版与2.0T插混版,希望未来大众针对这款车型能拿出更好的调教,在考虑舒适性的同时,兼顾到消费者对动力的追求。 隐形富豪眼中的“头牌”试驾新一代大众途锐-图6

隐形富豪眼中的“头牌”试驾新一代大众途锐-图7

在豪华SUV市场中,大众途锐始终有它的一席之地,经过全新换代的它,已经准备将其最好的一面带给了即将拥有它的消费者们,虽然在动力上有些偏向于舒适性,但是又有几个人买他是为了嘣呢?在全新外观、科技感爆棚的内饰以及全新动力组合的加持下,大众途锐有望迎来它的下一春。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