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探馆:大众全新途锐R-Line抢先看

 在豪华SUV领域似乎都快被大家忘记的大众途锐,在当年也是卖的风风火火,但现在确实已经到了改换代的年纪了。今年3月1日全新大换代的全新途锐终于亮相了。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我们也在开幕前捕捉到了它的身影,而且还是加装了运动套件的R-Line版,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2018北京车展探馆大众全新途锐R-Line抢先看-图1

2018北京车展探馆大众全新途锐R-Line抢先看-图2

2018北京车展探馆大众全新途锐R-Line抢先看-图3

2018北京车展探馆大众全新途锐R-Line抢先看-图4

全新途锐和我们熟悉的新Q7卡宴一样,都是出自于全新的MLB Evo平台。但在车身尺寸上,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全新途锐的尺寸依然不占优势。甚至外观气场没有自家的途昂大气,但内饰就不一样了,非常科技感的内饰和高科技配置将会是一大亮点。此外动力部分途锐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8AT变速箱,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未来还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136马力,扭矩350牛米的电动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