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雷霆版 纯粹的驾驶机器/3.3秒即可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宝马M5 Competition(雷霆版)的官方图片。新车针对动力及操控等性能方面有所优化,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0kW,3.3秒即可破百,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始交付客户。

-图1

-图2

宝马M5雷霆版相较普通版M5在前进气格栅边框、两侧翼子板、外侧后视镜、后尾翼及后保险杠排气管包围,均采用高光黑色装饰板进行点缀,充分彰显整车运动感。新车侧面配备20英寸轻量化铝合金轮毂,车尾底部装配黑色气流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标志其暴力驾驶机器的身份。

-图3

-图4

-图5

宝马M5雷霆版内饰采用上下双色设计,中控台及iDrive控制区采用大量碳纤维饰板,后排配备两块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在彰显运动性能的同时不失豪华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0kW,峰值扭矩达到7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还将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该系统可通过驾驶模式进行调节实现纯后轮驱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