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

1200公里油耗测试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1

我们在上高速前把油加满,行车电脑清零,但还是会有一部分拥堵路况,不过在拥堵路况下这套混动系统也是很有优势的。而我们在清零后。我以正常的风格驾驶,开了大约400公里。平均时速保持80km/h左右。此时我的油耗是在4.6-4.9升之间徘徊。对比我自己的以省油著称的本田小车高速平均5.5的油耗还要低一些。而期间我们得到的最低油耗已经达到了3.9升。到最后的1200公里的终点我们最终取得了4.7升的油耗成绩,表显续航还有120公里。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1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1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3

而且我们为了图省事,开启了博瑞GE配备的定速巡航功能,体验了它的L2级的自动驾驶,主动巡航能够实现时速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车辆启停功能。能够实现自动转弯功能,让车辆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2

此外,还搭载了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 智能远光灯控制、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多项科技配置,来为高速巡航保驾护航。不过因为开启巡航之后系统就会时刻保持油门开度,发动机就不会进入停机滑行状态,所以如果想极限省油,还是不要靠脚下的功夫。

静态体验

静态部分的体验不是今天的重点,我们之前已经有过非常详细的实拍文章,大家可以点击《不看LOGO以为买了台沃尔沃 实拍解析吉利博瑞GE》进行了解。这里我就简单为大家聊聊我简单的实际内外感受。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1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4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5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6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7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8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9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10

实车在外观上要比照片看起来更加大气,尤其是新设计的中网,很有深邃感。而且镀铬饰条也不会显得非常浮夸,很有高级车的气场。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在大型轿车上,不会显得很怪异,实际视觉效果气场很足,很有豪华的硬朗风格。尾灯横向贯穿侧围和后备箱,还要有一种编织,立体穿拆的效果,同时实现转向灯的流水效果。

国产车续航1200km谁能做到吉利博瑞GE试驾-图3

总结

就目前的体验来看,博瑞GE的内外的高档感营造的已经非常不错。而且核心动力系统的可靠性和驾驶体验来看,已经和世界一流产品没有很大的落差。未来在价格上相比合资的凯美瑞、雅阁的混动版不但会有价格上的优势,在配置和空间体验上也有不错的优势。值得一看。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