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万就能买2级自动驾驶 这台车你要不要?

科技不断进步,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汽车上,自动驾驶功能的诞生,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SAE International(国际汽车工程师协会)将自动驾驶划分为6个等级,目前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量产车型特斯拉高达近百万元。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的吉利博瑞GE,将配备L2级别智能驾驶。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处获悉:博瑞GE预计20万元起售。按照以往新车定价规律,博瑞GE正式上市后起售价预计将略低于预售价。

不到20万就能买2级自动驾驶 这台车你要不要-图1

L2与L1有何区别?

不到20万就能买2级自动驾驶 这台车你要不要-图2

L1级别名称为辅助驾驶,车辆对方向盘和加减速中的一项进行操控,驾驶员负责其余的驾驶操作,具体功能为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定速巡航等。L2级别名称为部分自动驾驶,车辆对方向盘和加减速中的多项操控,驾驶员负责其余的驾驶操作,具体功能为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动变道等。目前在主流自主和合资品牌中搭载的多为L1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在豪华品牌中,部分车型搭载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

不到20万就能买2级自动驾驶 这台车你要不要-图3

吉利博瑞GE所搭载的ICC智能领航系统, 囊括了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功能,能够实现自动转弯功能。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时速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车辆启停功能。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可实现水平泊车,垂直泊车和水平泊出功能,同时带泊车紧急刹停功能。只需按泊车键,无需其他任何操作即可完成泊车。博瑞GE还搭载了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

不到20万就能买2级自动驾驶 这台车你要不要-图4

不到20万就能买2级自动驾驶 这台车你要不要-图5

博瑞GE外观上延用了博瑞的设计风格,水滴涟漪纹前格栅进行了调整,两侧为全LED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轿跑式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尾部设计简洁,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连为一体,起到拉宽车尾视觉效果的作用。博瑞GE内饰凸显豪华感,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在中控屏右侧加入了灵感源自于中国风窗框的纹理装饰。

不到20万就能买2级自动驾驶 这台车你要不要-图6

动力方面,博瑞GE提供PHEV和MHEV两款动力系统。其中PHEV车型搭载了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式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1.6L,拥有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MHEV则搭载了48V混动系统,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轻混B级车,节油性能提升15%,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