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4千/增电子档杆+换挡拨片 天逸SUV新车型上市

天逸C5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型于去年9月份上市,共推出舒适型、豪华型等6款车型。售价区间15.27万元-23.67万元。应消费者对车型舒适型配置的需求,东风雪铁龙正式推出SUV天逸“乐享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7.37万元,相比于时尚型车型(16.97万元),取消了机械排挡杆,将其升级为游艇式电子排挡杆加机械拨片,其它配置保持一致。另外,现选购SUV天逸全系任意车型均可享受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和24期免息金融礼遇。

-图1

-图2

-图3

-图4

外观方面,SUV天逸”乐享型”与其他款型天逸一样,基于概念车AIRCORSS的外观打造,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由日间行车灯与品牌LOGO组成,下半部LED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侧面车身线条流畅,车顶配有行李架。尾部整体设计圆润,尾灯中的环形LED灯带,亮起后辨识度极高。

-图5

内饰上,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乐享型”的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矩形元素,黑红双色的中控布局十分整齐有序。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整体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矩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轮廓以及物理按键下方配有银色镀铬条装饰。

-图6

-图7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乐享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273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45Nm。相比于福特翼虎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新车配置上配备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采用渐进式双液压悬挂,自适应液压缓冲技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