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4款电动车将上市 销量目标翻倍!

2018年4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迎来了第500万辆车型的下线,并且在17日上市了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都市SUV——新一代智跑,向市场投放了积极的信号。在本次北京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全新小型SUV——奕跑以及K5插电混动版2款新车,表明了企业再度吹响了“进攻”新能源车和SUV领域的号角,产品矩阵将更加壮大。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支援室室长曹智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在2020年前,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2款纯电动车型,涵盖轿车与SUV细分市场。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智能辅助方面进行更多的技术投入,力争在2020年达到100万辆的产销规模。根据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50万辆的销量目标来看,企业将通过新产品的投放和新技术的运用,力争在2年时间内,将销量翻倍。

东风悦达起亚4款电动车将上市 销量目标翻倍-图1

销量表现大幅回暖

2017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受到了外界因素的影响,销量表现有所起伏,7月以后,企业根据市场大环境针对自身产品、经销商布局以及营销方式上做出了全面的优化,更加贴近本土化发展。东风悦达起亚在去年下半年连续推出了焕驰、新e代福瑞迪、轿跑Stinger等多款车型,销量表现逐渐回暖,2017年12月共售出68,584辆新车,创下同年单月销量记录。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经走出2017年的困境,准备朝向全新的目标出发,针对今年的国内市场,企业在销售、产品、售后等方面又会有怎样的具体措施?曹智表示,2017年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因为大环境的影响,遇到了一些挫折与困难,2018年是企业进行转身和向上的关键年份,把它定位为“顾客感谢年”,以“客户至上”的理念来感谢消费者,全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50万辆。

产品方面,“重量级”紧凑型SUV——新一代智跑已经在4月17日正式上市,在北京车展中首发的小型SUV——奕跑也会在年内投放市场。品牌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从购车到用车,全方位的关爱。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会结合第500万辆车型下线的活动,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并且在服务上不断进步,以此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国内小型SUV市场再添新员

东风悦达起亚在2017年的许多活动中都透露出要在今年推出一款小型SUV。近年来,SUV有着向小型发展的态势,不少合资品牌都推出了属于自己的小型SUV,其中以本田XR-V缤智为代表,月均破万的销量让它们在市场中获得了很高的认可度。目前在这个领域内,国产品牌的产品数量较多,合资品牌车型较为匮乏,东风悦达起亚也是看中了这一“蓝海”市场,将要在今年推出奕跑这款小型SUV。

东风悦达起亚4款电动车将上市 销量目标翻倍-图2

那么这款全新SUV又会有哪些产品亮点?曹智介绍道,奕跑定位入门级小型SUV,目标消费人群是20岁到30岁职场新人。从外观来看,奕跑正面充满力量感,个性十足,侧面线条流畅,有跑车般的C柱设计,尾部宽阔大气。从车身颜色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充分考虑到年轻用户的特性,提供了黄色和橙色2款专属颜色,并且搭配了黑色的车底,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设计上,奕跑在收纳空间上也做了最大限度的利用。配置方面,奕跑配备了一键启动、8英寸显示屏、电动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年内2款新能源车将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4款电动车将上市 销量目标翻倍-图3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中,能看到许多厂商都推出了插电混动、纯电动甚至燃料电池动力车型,可以看出,车企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重视程度日益增高。曹智在谈到东风悦达起亚未来这一领域的发展目标时说,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已经在市场中投放了K5油电混合版和华骐300E(纯电动)。在此次车展中亮相的K5插电混动版延续了东风悦达起亚一贯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可以开启,纯电动续航里程能达到75km,实现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平衡。

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推进新能源汽车研发与投放。到2020年,会推出1款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1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C2级电动轿车、1款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共4款新能源汽车,积极应对快速发展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时将继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投入。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力争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车企。

2020年冲击100万辆产销规模

2002年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在盐城正式挂牌成立,开启了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征途。从成立之初只具备年产5万辆整车能力,到二工厂、三工厂相继投产,形成90万辆产能规模;从首款车型千里马上市,到推出赛拉图、福瑞迪、K2K3、K4、K5、狮跑、智跑、KX3、KX5、KX7等数十款实力车型,打造覆盖轿车、SUV的强大商品阵营;从耗时八年突破首个百万产量,到仅用28个月、21个月和19个月再创三个百万产量目标;从中国车市的“后来者”,到成长为中国主流汽车品牌,赢得500万车主信赖。

东风悦达起亚4款电动车将上市 销量目标翻倍-图4

东风悦达起亚4款电动车将上市 销量目标翻倍-图5

在谈到入华第16年、产销突破500万辆以后的发展规划时,曹智表示,在去年东风悦达起亚成立15周年的时候,企业发布了一个2025年战略,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2020年会投放18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新能源车,在智能辅助方面也会进行更多的技术投入,确保东风悦达起亚在2020年能够力争达到100万的产销规模。到2025年,东风悦达起亚希望通过新技术引领,发展高品质品牌战略和合作共赢的核心战略,争取在2025年成为中国一流合资企业。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