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起亚智跑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

秦皇岛起亚智跑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智跑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GL2016款 15.88 11.8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2.0L 手动

外观方面:外型大量使用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家族的“虎啸式”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科技、未来的视觉感受。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SL优化了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智跑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振幅感应式减震器、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自动感应无骨雨刮、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冷藏式手套箱、电动座椅(通风式)、双区独立离子净化自动恒温空调、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后视镜、镭射迎宾灯等大量先进的高科技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动力方面:在动力方面,“智跑”将搭载起亚ThetaII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采用双CVVT及VIS技术,提升了动力输出,2.0L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同时,智跑装配了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将发动机动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

编辑点评:起亚智跑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内部空间、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高科技配置、傲视同侪的动力配备以及可媲美中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智跑SUV拥有很大的便利性和灵活性,是一款不错的城市SUV

秦皇岛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秦皇岛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35-8871111
地址:皇岛市经济开发区秦皇西大街293号开发区高速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