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全新中大型SUV首发 提供3种座椅布局

秒懂新车-捷途X90

1.将提供5座、6座、7座可选

2.主打空间、配置

北京车展上,奇瑞汽车旗下全新序列产品捷途正式发布了第三款SUV车型——捷途X90,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将提供5座、6座、7座可选。与之前亮相的X70相比,X90的尺寸、定位更高,是一款主打空间、配置的全新车型

-图1

-图2

-图3

-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单大气,中网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的造型设计,内部为三横辐镀铬格栅条,与两侧大灯组贯穿相连。车尾整体造型简约,尾灯锐利,品牌LOGO位于中央处,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装饰护板,排气尾嘴为镀铬制双边双式造型。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双五辐20寸银黑色铝合金轮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车内空间布局将提供5座、6座、7座可选。

-图5

内饰整体风格较为沉稳,以家用舒适为主,中控采用9寸内嵌式大屏,搭载智能车载系统,支持一键导航、车况查询、在线音乐+新闻播报等智能操作。新车还配备了自动泊车、电动感应尾门、AEB自动刹车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暂未公布具体动力总成,但官方透露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