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运动轿车上市 售14.98万元-19.58万元

秒懂新车-红旗H5

1.红旗品牌首款年轻化战略车型

2.新车全球首搭BOSCH9.3代ESP

红旗H5是红旗品牌打造的首款年轻化战略车型,一汽红旗将H5定位于B级三厢运动轿车,基于红旗5系平台开发。4月25日,红旗H5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98万元-19.58万元。新车全球首搭BOSCH9.3代ESP,搭载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图1

-图2

-图3

-图4

外观方面,红旗H5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融入中国传统的折扇元素。细长形头灯组与格栅相连,并在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整体偏向于Coupe造型的“溜背式”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以镀铬元素包边,彰显运动风格。新车提供极夜黑、珠光白、钛金灰以及朗霁银4种外饰颜色,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达2875mm。

-图2

内饰方面,红旗H5有黑、棕、白3种颜色供选,同时有实木和钢琴漆两种饰条种类。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12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自动泊车等。另外,红旗H5全球首搭BOSCH9.3代ESP,全面支持针对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图3

红旗H5搭载1.8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平直、连续、闭环结构,增加载荷传递路线,新结构刚性车身全方位保护乘员安全。另外,红旗H5综合运用多种先进的静音处理技术和优质隔音材料,内含多项特殊设计,可实现低分贝的怠速噪音。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