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长续航纯电轿车

针对新能源市场,江淮汽车推出了iEV系列产品,目前拥有iEV4、iEV7以及iEV6E等4款新能源乘用车。今年,江淮还将进一步扩大新能源产品阵容,推出含iEVA50在内的多款车型。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iEVA50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最大续驶里程可达500km。届时,iEV6E运动版也将首发亮相,综合续航可达310km。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长续航纯电轿车-图1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高续航纯电轿车-图2

iEVA50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高续航纯电轿车-图3

江淮iEVA50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运用大量的蓝色元素,凸显其新能源身份。侧身腰线平直,微微上扬,从前翼子板贯穿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车顶配有黑色鲨鱼鳍天线。车尾装配分体式尾灯,单根镀铬饰条融入两侧尾灯组,保险杠底部配有一根蓝色装饰条。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高续航纯电轿车-图4

江淮iEVA50车内主要以黑色为主,仪表盘氛围灯以及空调出风口加以蓝色点缀。新车搭载10.4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可集成显示车辆状态、电池状态等信息。另外,江淮iEVA50还拥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等。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高续航纯电轿车-图5

江淮iEVA50将推出3个版本,其中综合续航里程310km的车型未来主要用于租赁市场;综合续航里程330km的车型搭载容量为47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400km的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机。

iEV6E 运动版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高续航纯电轿车-图6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高续航纯电轿车-图7

相比iEV6E,iEV6E 运动版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前脸改为家族式“宝瓶口”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进气格栅、雾灯、LOGO以及大灯均有大量的蓝色装饰,雾灯也调整为四边形设计。新车尾部有大面积的黑色包围,雾灯由圆形改为竖直的“1”字型,尾灯造型沿用iEV6E。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高续航纯电轿车-图8

内饰方面,iEV6E 运动版与iEV6E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双色拼接设计。中控台为对称式,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液晶屏。液晶屏下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再往下排列有整齐的物理控制按键。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达215Nm,并配有容量为120Ah,能量为41.5kWh的蓄电池包。新车最大续航可达390km,综合续航为310km。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