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仿生智能纯电SUV亮相 续航超600km

秒懂新车-上汽大通TARANTULA概念车

1.前脸配备LED显示屏

2.续航超过600km

智能出行是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上汽大通也一直走在智能出行领域的前沿。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上汽大通带来了凝聚前瞻科技的仿生智联纯电SUV——TARANTULA。新车采用上汽大通最新设计理念,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图1

-图2

TARANTULA概念车前脸为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一块大尺寸LED显示屏,可以通过车主的设置显示一些文字。大灯组造型狭长,下中网采用横贯式设计,并在两侧配有C字形进气口。车身腰线平直,从头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外扩式轮拱搭配黑色轮眉,整体力量感十足。

-图3

在续航方面,TARANTULA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以上。随着上汽大通基于全新电子电气架构电动车平台——Double E 架构的揭晓,加上未来5年内的电池技术,新车将实现一次充电续航里程800km以上。

-图4

在科技配置上,高速智能驾驶、拥堵路况智能驾驶、以及自主寻位泊车,这三项技术将在2020年率先应用于上汽大通中型乘用车平台。其中,自主寻位泊车技术集成了智联大数据后台联动第三方预定、支付等多样化服务功能,以及特定路况下的无人驾驶等技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