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限牌限行 三款适合城市通勤的新能源车推荐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1

广汽传祺GE3

续航里程:310km

新车指导价:22.28-24.58万元

补贴后售价为:15.02-17.32万元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2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3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4

外观上,传祺GE3是完全符合它精品化定位的。从路人频频的回头就能得知传祺GE3的颜值不低。整体造型简洁而年轻化,精致的细节处理也让该车的品质提升了一个档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46*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5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6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7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8

传祺GE3是专属纯电平台打造的,内饰的原创度非常高。在用料方面,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皮质或软性材料包裹,没有丝毫廉价感,满满的质感。小屏幕主要显示电量、续航里程、时间等实时信息,下方8英寸大屏,集成多媒体系统、导航、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支持CarLife手机互动系统。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9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10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11

传祺GE3采用真皮座椅,在靠背和座垫部分均加入了打孔材质,座椅两侧材质较软,乘坐舒适度不错。后排乘坐空间紧凑,座椅填充厚实。后备厢的常规容积是370L,这只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数据,满足一般的出行需求。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12

动力方面,传祺GE3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与高集成动力电子控制单元组合,最大功率132kW(179Ps),最大扭矩为290Nm。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47kWh,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10km。快速充电至80%的电量只需30min,普通充电至满电量需要8h。

还怕摇不上号?现在你可以选择这些电动车-图13

传祺GE3由于电池组置于车身下方,因此也具备了IP67的防水防尘等级。同时还带有液冷以及恒温系统,让电池组能工作在合适的温度,避免冬天环境里出现严重的电量衰减情况。

推荐理由:新车由著名汽车设计师张帆老师带领明星团队设计的,简约风格里又能让人感受到科技潮流的魅力。紧凑的车身尺寸却有着不错的续航能力,传祺GE3值得成为年轻人的第一款电动车。

总结:以上推荐的三款新能源车在续航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并满足了日常出行的用车需求。腾势电动车在内饰用料方面有着较强的优势,这与其品牌背景离不开关系。而祺智PHEV则有着最强的续航里程和操控方面的优势,插电式混动车型能解决长途出行的续航里程问题。广汽新能源GE3则是上下班代步的好选择,轻盈小巧却有着年轻时尚的外观,深受年轻一代的喜欢。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