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限牌限行 三款适合城市通勤的新能源车推荐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祺智PHEV

厂家指导价:20.98-21.98万元

补贴后售价:17.38万-18.38万元

续航里程:纯电行驶里程58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过了600公里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1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2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3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4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5

外观方面,由于祺智PHEV是基于GS4PHEV打造而来的,所以整体造型和GS4 PHEV颇为相似,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区分设计。前脸造型采用大条幅横向镀铬装饰中网以及造型更锐利的前雾灯,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修改。此外,该车的前脸品牌Logo也采用了蓝底设计,凸显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富有层次感,新车运用了炭黑保险杠,运动感十足。此外,尾部的“广汽三菱”以及“祺智”标志表明了其身份。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6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7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8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GS4内饰设计,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触摸液晶显示屏。部分物理按键采用时尚的“钢琴键”设计,换挡方式为旋钮式,整体内饰显得更为整洁。此外,一键启动、电动手刹以及电子驻车等均有配备。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9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10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11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12

空间表现可以说是祺智PHEV的一大亮点,得益于2650mm的轴距,身高180cm左右的乘客坐进车内,无论是头部和腿部仍然有着十分宽裕的空间;当然,好的空间表现不仅限于驾乘空间,祺智PHEV的储物空间设计也十分贴心,无论前排还是后排,放置小物品的储物格随处可见。此外,平整的后备箱也有着十分高的利用率。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13

一车三省 3款25万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推荐-图14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油电混动综合行驶百公里油耗1.8升、发动机驱动行驶百公里油耗6.2升。祺智PHEV主要以电机驱动为主,电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10.9秒。

小结: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有四大特点,一是支持纯电行驶,二是比纯电动汽车更长的续航里程,三是比燃油车更低的油耗,四是比燃油车更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在限购城市里,PHEV车型就是续航里程和控制成本比较折中的选择,因此祺智PHEV十分值得推荐给大家。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