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体验告诉您 为何宝马530Le是性价比最高的5系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价格对比以及差异配置
车型名称 2018款 530Le 豪华套装 2018款 530Li xDrive 豪华套装
官方指导价格(万元) 49.89 49.99
可变悬架 软硬调节 -
方向盘换挡拨片 -
方向盘加热 -
转向辅助灯 -
  ● 标配  ○ 选装  - 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照常理来说,由于插电式混动车型与燃油车相比增加了电池组、电动机以及控制单元等部件,车辆的成本和售价肯定会有所增加。但与530Li xDrive豪华套装相比,530Le不仅在配置上与其基本相似,而且售价也基本相同。因此,插电式混动车型在价格上的劣势就完全不存在了。除此以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宝马还为530Le提供多种选装配置,灵活性可谓非常之高。

-图11

-图12

重中之重:宝马530Le除了动力、油耗以及售价方面的优势以外,它还有一项杀手锏,那就是政府对新能源车的优惠政策。以上海为例,530Le不仅可以享受购置税全额免交(约4.2万元),享受国家1.68万元+地方7000元的新能源补贴,还能够免费获得新能源号牌,而且车辆也不受限行影响。

这笔账我就不用给大家算了吧,530Le称之为性价比最高的宝马5系也就不足为奇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